您好、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!
当前位置:246天天好彩正版资料大全 > 调试 >

注塑机基本问题怎么调试?

发布时间:2019-07-10 01:49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

  成型品质改善原因分析: 一、 未射饱 (缺料) 1.射出压力不足; 2.保压压力不足; 3.射出时间不足; 4.加料(储料)不足; 5.射料分段位置太小; 6.射出终点位置太小; 7.射出速度不够快; 8.射嘴、料管温度不够; 9.模具温度不够; 10.原料烘干温度、时间不足; 11.注塑周期太快,预热不足; 12.原料搅拌不均匀;(背压不足,转速不够) 13.原料流动性不足;(产品壁太薄) 14.模具排气不足; 15.模具进料不均匀; 16.冷料井设计不合理; 17.冷料口太小,方向不合理; 18.模穴内塑胶流向不合理; 19.模具冷却不均匀; 20.注塑机油路不精确、不够快速; 21.电热系统不稳定,不精确; 22.射嘴漏料,有异物卡住; 23.料管内壁、螺杆磨损,配合不良; 二、 毛边 (飞边) 1.射出压力和压力太大; 2.锁模高压不够; 3.背压太大; 4.射出和保压时间太长; 5.储料延迟和冷却时间太长; 6.停机太长,未射出热料; 7.射出压.保压速度太快; 8.螺杆转速太快,塑胶剪切,磨擦过热; 9.料管温度太高.流延; 10.模温太高、模腔冷却不均匀; 11.注塑行程调试不合理; 12.保压切换点,射出终点太大; 13.模具装配组合不严密; 14.合模有异物,调模位置不足; 15.锁模机构不平行、精确; 16.顶针润滑、保养不足; 17.滑块、斜导柱配合压不到位; 18.模腔镶件未压到位,撑出模面; 19.进料口设计分布不均匀合理; 20.产品设计导致某处内壁太薄和结尾处太远; 21.小镶件组合方式不合理,易发生变形; 22.镶件因生产中磨损、变形、圆角; 23.镶件未设计稳固性、未抱合,加固; 24.模腔内排气槽太深; 三、 气泡 (气疮) 1.射出、保压压力不足; 2.背压太小、原料不够扎实; 3.射出速度太快; 4.储料速度太快; 5.料管温度太高,模温太低; 6.材料烘干温度、时间不足; 7.射退太多; 8.注塑周期太长;(预热时间增加) 9.加料位置不足,射出终点太小; 10.前、后松退位置太长; 11.机器油压不稳定; 12.料管、螺杆压缩比不够; 13.原料下料、搅拌不均匀; 14.料管逆流,有死角; 15.模具进料口太小、模穴内流动不够快速; 16.冷料井设计不当,冷料进入模穴; 17.模具冷却不当,模仁温度太高; 18.产品设计内壁太厚,内应力不均匀; 19.原料添加剂不当,易分解析出; 四、 银纹 (流纹) 1.射出压力太小; 2.保压压力太大; 3.背压压力太大; 4.射出速度太慢,保压速度太快; 5.模温、料温不够高; 6.射出、保压时间太长; 7.注塑行程调试不当、保压切换点太大; 8.原料未烘干、含水太多; 9.原料流动性不好,粘度太高; 10.注塑机射出不够快速、精确; 11.模具进料口太大或太小; 14.模具设计加工方式不合理,整体模腔太多; 15.注塑机温控不够稳定、精确; 16.料管逆流或内部有死角; 17.射嘴漏料与灌嘴配合不足; 18.螺杆头(分流梭)不合理或断裂; 19.进料口太小,模穴内流向繁杂; 六、 塑体发脆 1.射出保压不足; 2.背压太小、原料不够扎实; 3.背压太大,剪切、磨擦热量增加; 4.射速太慢,未充分结晶; 5.模温太高,原料过火、分解、变质; 6.模温太低,未充分结晶; 7.射出、保压时间不足; 8.停机时间和周期时间太长; 9.储料时间太长; 10.次料添加太多或粉尘太多; 11.原料强度、韧性不够,粘度不够; 12.添加剂不合理,或添加太多; 13.原料未充分烘干; 14.模穴内结构不均匀,结合处太远; 15.模具进料不均匀,冷料井不够; 16.产品设计内壁太薄,无辐助加强; 17.注塑机温控不稳定、精确; 18.料管逆流或内部有死角; 19.顶出不合理,塑体应力增加,产生破裂; 20.塑体后期冷却处理不当,易龟裂;

http://bayliedog.com/diaoshi/568.html
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网站地图|
Copyright © 2002-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